close
每年總有這麼日子 讓情人期盼
在電視 在廣告 
甚至YAHOO首頁也提醒著偷懶的上班族 是不是該訂間餐廳 ㄧ束花 慶祝這不知為何慶祝的節日

虛榮心作祟吧,不少科技業的宅男想著. 又花錢
家裡還有一堆片子等著我看,倉井空 ㄟ. 我同事這麼跟我說著.

很難懂科技業這些工程師的想法,畢竟說他們單純,也不是. 對於股票跟debug的技巧,他們可是很在乎的.
在我的認知,科技業的宅宅們,是習慣於做同一件事情,以得到安全感. 

這就是單蠢的科技業宅男工程師.

為何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也是.

只不過,差別在我不會選擇情人節這天去逛大潤發. 而是去聽音樂會.
有想跟別人不一樣,卻發覺自己跟別人其實都一樣.
聽著卡門,只想的到野蠻女友送花的那幕.
不知道現在金石堂書架排名,只看黃國華的新書.

從小就不是太有文化氣質的人.
雖然在美術班摸索過三年 在校刊社編輯了ㄧ年 甚至在合唱團也嘶吼了一年.
本質的我還是沒啥變
看到別人總是能說出 誰誰誰說過某某某一句話,都會讓我覺得他們是去哪查的.
= =

所以~
情人節,誰說要過的.
絕對不是工程想出來的.除非是做flash的工程師 想閃死其他工程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