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wtliu45/9761945

看完你的文章,有很深感觸.

終於看到你開口說 你想找未來的另一半. 

不得不說,你是個好男人, 對於女朋友的百依百順 , 是很細膩的.

認識你 算一算3+3+4+2+4=16  十六年了! 哇...沒想到16年後 我還記得你!

這緣分 不知怎續的

從國中打棒球開始 我們總是在鬥嘴....

總是很愛跟我比守備功力  當然 ~ 還是我勝出  我可是內野小羚羊阿

高中,組了一個 "最混三人組",當然我功課是最差的.混的也很凶,還好有各大學念.

大學,因為那時候女朋友的關係,我們偶爾會碰碰面,在那個沒有msn與大哥大的年代,平時的聯繫,就是BBS的水球了.

到了研究所,我們幾乎沒什麻聯絡了..大家各忙各的生活...就那樣 悄悄過了兩年

到了工作,妳請我去台北打棒球,加強蠻隊的實力

那大概是我們交談最多的ㄧ年了. 但是,其實,如果你肯跟我請教怎麼守備的話 我門的交集會更多的吧.

今年,過年,凌晨的一通電話,兩個男人互吐心聲的一晚,時間不多,一個小時,卻讓我了解你更多,也真的讓我知道.

什麻叫做不求回報的付出.  從你身上,我學到了許多.

就像你說的,在這各不安分的年代,我們還有多少童年的勇氣?

還有多少夢?

還肯為你的未來 另一半做什麻?

現在.

我也在找那條交會的線,但是我很希望,會是你比我先遇到那交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