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六點起床..........這次出國真的很累.....

到隔壁的平和莊吃早餐,裡面的老闆是個講台語的婆婆,聽到台語的我,還不太敢相信這是台語!!

來到日本後,我覺得耳朵已經沒啥功用了....

吃了早餐,又睡了一下,不禁想~那麻早起來是幹麻........

睡到九點半,背著包包到昨日預約的腳踏車店.....結果!!

DSCF6629.JPG 

Baga= =  在店們口等阿等的....等到十點半 老闆終於來開門了....

但是覺得昨天預定的小白,有點小台,跟他要求更換一台小紅,但是因為行李架的關係,折騰到了十一點才弄好....

DSCF6641.JPG

就是這台小紅啦!!! 陪我今天在公路上五個多小時的時間....

DSCF6625.JPG

這是我出發時候,旁邊的指標寫的....65Km....開車覺得沒什麻,但是騎腳踏車,真的有點距離了.......

日本的街道標示頗為清楚,但是我還是差點給他騎上快速道路去....因為!我看不懂它到底是說二輪禁止 還是 二輪 可以!

好險,我還能在這裡打字............

另外,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在日本騎腳踏車,但是其實只要沿著路邊的人行道騎 基本上就沒啥事情

也可以騎道路上面,路會更平一點,但是也要小心後面的車,58號道路是主要幹道,車子頗多!

DSCF6648.JPG 

這是美國村的摩天輪,之前看別人的部落閣,ㄧ直以為這很近,沒想到 我騎到ㄧ直以為我過頭了 才看到這個摩天倫!

大概離我出發已經一個小時了,但是因為還有一段路要趕,所以只是拍了照 我就走了. 

DSCF6662.JPG

離開那霸市之後,經過沖繩市,之後車子就很少了. 58號沿著海邊一直繞的,沿路的風景都可以看到海!

還有重機  = = (因為這裡有美軍基地,可以看到開YARIS的老美)

DSCF6687.JPG

 

日本人在道路上面施工很有趣!! 從五百公尺前就會寫前有施工,每一百公尺會再寫一次.

到最後面施工結束的地方 也會寫!~  不向台灣  ==

DSCF6690.JPG

 

接近名護的路上,看到了這個夕陽的山丘,很明顯! 它是看夕陽用的!!

遷了腳踏車上去,只看到了海..............

DSCF6727.JPG 

DSCF6728.JPG

幸福的科學! 不知道是什麻...還是把它拍下來了 挺有趣的!

DSCF6744.JPG 

遙望海中觀察塔........

在途中發現的,遠遠的就看到他,原本以為一直往前走,就會遇到!  沒想到 它卻消失了!!

完全沒堵到....至今原因仍不明!

DSCF6750.JPG

ㄧ個人的腳踏車之旅.......後來累到連MP3都不想聽了 = =

DSCF6751.JPG 

遙望名護市.....看起來很近了吧!!!

錯!!!  這是我用鏡頭拉近拍的! 加上已經沒力氣了!! 這段路程 又花了半各小時~~~ ㄧ度以為是海市蜃樓!!

DSCF6761.JPG 

終於抵達房間!!! 隨即昏睡  過了一個小時 七點多才醒來.................................

DSCF6773.JPG 

我的晚餐!! 麥當勞!~~~~ 跟登記住宿時候一樣,經過一番比手畫腳換來的!!!

得來不易的晚餐~~ 另外我還加點了一個抹茶冰!~~

DSCF6778.JPG

再台灣也看的到的伊藤園綠茶~~ 特地把價錢拍下來給某人看的 XD

原來台灣跟日本價錢沒啥差別阿!!

DSCF6784.JPG 

今晚的落腳處~~~名護Route INN.....一晚六千日圓

DSCF6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