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 才再寫.....真是夭壽~

本來已經有點懶的寫了,現在,其實也只有比懶在好一點點而已

想說全部貼照片好了!!

好~ 就貼照片吧!!  故事 留給大家去想像吧!

 

DSCF7490.JPG 

還是寫些字好了 = =

石垣早上的天氣~ 部是很好 陰陰的 看起來就是會下雨 沒想到後來還真的讓我到淋雨 ....

DSCF7495.JPG

如果要逛石垣島全部的話 要買這種票! 我自己為聰明的,買了,以為買錯了,其實不用買這麼貴的票

又拿去換了!!

DSCF7498.JPG 

就是這張!! 只能搭川平線跟空港線 ....機車

 DSCF7502.JPG

此時的我,還沒發現 我正搭上一輛不回頭的公車 還在車上亂拍!

胡亂的在川平公園下車,一下車的地方,就有許多人招呼著去搭玻璃船

個人不太愛這種行程(需一千日圓) 就在沙灘漫步了起來

DSCF7550.JPG 

DSCF7593.JPG 

DSCF7603.JPG DSCF7526.JPG

DSCF7598.JPG

ㄧ個人漫步在沙灘,有點奇妙,因為平川公園這各美麗的海灘上,充斥著許多遊客.

偏偏沒有遊客都是成雙成團的,偶爾看到有澇單的,就是三個人被排斥的那個.........

大概只有我是一個人在亂晃吧~~~ 還好在日本這段時間 已經習慣了 當時沒多大感覺

接近11點的天空,開始下起雨來,雖然不大,但是依我前幾天淋雨的經驗,沖繩的雨,不會像我這樣澇單的.........

下雨了....

索性的淋起雨來,只有把相機收好放在外套下,看起來像各大杜南.......

旁邊有些小商店可以逛,但是也不太大,開始想找往下ㄧ個景點的公車了.

DSCF7606.JPG

阿勒~~~

啥都沒寫的站牌!!!  車勒~~ 莫非是龍貓公車,我要拿荷葉等嗎!?

冏大了

晃來晃去的 只看到這各站牌.  這時候看到旁邊有各吃麵包的北北. 讓我肚子好餓.....

突然發現北北的身後有時刻表,想說在不打擾她的情形下,湊過去看.....

沒想到眼鏡度數不夠,只好湊更近一點......北北完全無動於衷,果然有練過!!

看到了~~~~~

時刻表寫著兩點多才有車.............阿勒~~ 是要我看北北吃麵包吃到兩點嘛??

看到兩點的公車同時,眼睛也開始在survry旁邊雜貨店裡面有啥我可以吃的了....

在我survey各項商品時,突然來了一輛公車,我似乎有種想逃離戰場的衝動.

就這麼衝上去坐著,平川公園雖然很漂亮,但是我無法在這停留四各小時.

畢竟我只是旅人.......

 

就這麼來到了伊原間....

DSCF7622.JPG 

 

伊原間非常的偏僻,店家也沒有幾間,但是雨一滴都少不了.

原本想走去蝙蝠洞的(散步地圖上有標示),走了約一公里,邊罵著髒話邊淋著雨走回到公車站牌了.

等著的同時,肚子餓了...又去吃了soba...(註:沖繩的soba,類似陽春麵..)

DSCF7628.JPG  加了十元牛的soba! 不只十元啦~~

看到往石垣機場的巴士了!  

日本的巴士非常的準時! 一分都不差的!~

DSCF7641.JPG

這是JAL的機票唷!! 上面寫的是日文發音的名字.

DSCF7676.JPG

這是石垣島的公車站, 錯!  這是機場! 沒錯,跟我故鄉田中的火車站差不多大小啊!

DSCF7682.JPG

異鄉的夕陽....

DSCF7690.JPGDSCF7704.JPG

夜晚的那霸.....

站在歷史與地理衝突位置的沖繩.

DSCF7707.JPG

 

晚上爆走族挺多的,還有紅燈區(松山).  請自己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t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